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回来了^^

终于,一切终于可以不必再面对了因为我回来了,回我的家乡了。

今天回到家里,不到十五分钟就出去了。哈哈~不恋家的小孩啊 >.<

也在今天拿到我的新身份证。 呵呵~新的身份证代表着新的开始吗?对我来说,嗯!! 一切都是新的,新的开始 ^^ 今天一个下午,去了蛮多地方。

1. 去JPN拿新的身份证。
2. 去CIMB Bank拿$$。
3. 去Bank Islam还$$pendahuluan PTPTN。

其实应该不算多吧 >.< 只是那所有的路程,都是一个人走路哦。路痴也能一个人去那么多地方。哈哈~应该说,若自己的家乡的路都不认得,那可真的是一个---- 路痴!>.< 毕竟在亚庇,我的确可以被朋友称为 ---- 路痴。

今晚的菜肴 ---- 吃鳄鱼肉!!woohoo.. 明晚吃鳄鱼皮 ^^ 不错不错。在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 ^^

今天是二月十二日,也就是年二十九。明天年三十,也就是大家期待的吧~希望之前所有一切不开心、不美满的人、事与物,可以不必再发生。新的开始,要开开心心哦 ^^ 知道吗?嗯!!呵呵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