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岂有此理 -.-"

本来大家在一起就应该开开心心,不是吗?

就因为你的不理智、你的自以为是、你的大男人、你的臭脾气、你的歪理...让我看到都反感!你都几岁人了?你以为你的年纪比我们大,你就真的是“大完”啊?好心啦~你虽然是比我们大,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说,你的心智根本就不成熟!就为了那一点小事,而闹翻天。我明明先讲好,大家好好的谈,你自己在那边发什么脾气?眼睛瞪那么大做么?你以为酱,我就怕你啊?而且你根本就没有资格对我发你的臭脾气!!发什么脾气?!你不是我的谁,瞪什么瞪?!是你自己控制不了你的臭脾气,就不要多多借口说,每个人发脾气,语气就是那样。要知道“发脾气是短暂的发疯”。你要发疯,我不会阻止你,但请你去别处发疯!不要在我家发疯!我不是你的出气筒!把你的臭脾气收回去啦!自以为是的大男人 -.-"

我在跟你讲道理也,难道你就不会站在我们的立场想吗?你不是这一家的一分子,我们的规矩,你身为男人,就遵守咯,很为难你啊?你根本就目中无人。我还真的第一次遇到酱的男人 -.-"

拜托啦~你自己的女友,就自己看好啦。现在是她不要接你的电话,你不会用其他方法去联络她吗?你们要做什么、要吵架,不会自己解决啊?有必要直接杀上我的家吗?(在不适当的时间,做不适当的事 -.-")这就是身为一个比我们还年长的男人作风吗?而且还要给个烂理由来应付我们。pls la~ 我们不是三岁小孩子。你的烂理由,只会让我火上加油!而且还会让我觉得,你真的很无理!都不懂为什么你们每次要拿我们做磨心!还要麻烦到我的朋友。你真的够力咯。

还有妳,现在是为了妳的事而闹到不欢也,妳难道就不会出声,评评理啊?妳怕他会生气?什么烂理由哦?!酱做么妳不去接他的电话?你有本事不接他的电话,就要有本事阻止他的臭脾气!但是妳偏偏就没站出来阻止事情的发展。妳到底是抱着什么的心态?当妳看见事情演变成那样,妳都可以置身以外!妳geng咯!

看见你们,真的没力!拜托啦~不要再给我搞出什么花样来!不然,事发不可收!我并不想闹僵,所以最好不要再给我的家带来不便!

2 条评论:

  1. 冷静,冷静。。。
    过了差不多一个礼拜,你的气还是没消啊?
    他又对你发脾气啊?
    还没有跟你道歉吗?
    现在他有错,
    所以就算他跟你提起这件事,你都千万千万不可以改变立场,一点通容都不可以给他,否则这一次通容,就会有更多次的通容,到最后吃亏的是你们罢了。
    你对他的态度也一样,不可以给他知道你们是可以被欺负的,你们定下的规则是废的。
    就算他再怎么发癫也好,都不可以心软,不可以不出声。
    声,一定要出,
    不然他会认为他讲的话是对的。
    不能给他这种感觉。
    但是,如果他愿意冷静下来和你们分析他自己的问题,那就代表他自己已经退一步 ,你们的态度也不要像之前那样,只是,立场一定要一致。
    加油吧!
    考试为主~
    把那些不快乐的事情,发泄在书上!
    现在写了 blog 人是不是很爽?是不是如释重负呢?

    不过还是要讲一句,
    你们不能单凭他这一次的过界举动而完全否定他的人格,
    酱子的话,很不公平。
    一样事一样事,不要以偏概全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mm..duno what happen to you. But hope you will be fine 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