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谁是谁非

这个星期好像很忙酱 >.<" 两个mid-term exam.. 又要赶assignment.. sien咯..

除了忙之外,还有其它的东西围绕着我。身边的事情,我总感觉到好像开始陌生了。是我的第六感又发作?哈哈~可是每一次都好像不是很正确那样。应该是开始失效了吧 @@ 又或许,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吧。所以,一切就顺其自然 ^^

话说回来,谁是谁非?这一幕,真的让我傻眼..

有很多疑问,可是妳却迟迟不回应我的问题..是因为那件事是如我们想的那样吗?为啥要那样呢?难道妳不累吗?妳是用什么心态来面对这一切?是无所谓吗?

当我听完妳的片面之词,我是真的100%相信妳也。(我想以后很难再相信妳吧!)除了我之外,其他的朋友也是如此的相信妳!(应该啦..但是,现在是妳自己把朋友对妳的信任给摧毁!)其它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,真的让我擦亮了眼啊。haiz..对妳,我真的无言啊!为啥会有那样的女生?!>.<" 不要装无辜了!大家心里应该心中有数吧~这件事的真相就此落幕了。

这件事,或许男生也有错。错就错在于,你敢爱,却放不了手。(用词有错吗?应该没有吧..哈哈~)你啊..都不知是你演技好啦,还是你是真的无辜。但是,你打女生就是错!虽然在你打她之前,她有放话给你,有“大”你,但身为男生的你一定不可以打女生。(男生对女生动粗出手就是错!^^)所以在打人这事件,谁对谁错,你们自己本身在心里应该有数!(双方都有错吧~ >.<) 在这件事,或许你是受害者。但这并不意味着,你所说的其它事情也是真的。

为啥你可以那样?对他说那样,然后对别人说这样,然后又对其他人说这说那。你以为你在拍戏吗?(虽然人生本来就像戏一样,但并不是儿戏啊!)你可以停止你那无谓的举动吗?你有想过,你的举动会伤害其他人吗?还是你觉得,能够让别人对你敬三分,你就很开心?(别想太多,别人敬你三分,只是不想把事情搞大。别太乐意!)

现在,这另一件事情的真相,还没揭晓。要不要揭晓,就由当事人决定吧!毕竟,我没有听过你们当面对质,但我想我会先选择相信我的朋友。哈哈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