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

过敏症

11月10日晚上,身体再次起红点了。

这一次,医生的话语,确实有把我给吓坏了~

“银屑病” !上天该不会开我两个玩笑吧!为何都是难治疗的病?!我并不太相信此诊断,因为有此病的有两个可能性。

一:家族遗传(这不可能)
二:从小就有了(这更不可能)

医生有疑惑的给出这个诊断,是因为之前四月份我也有出红点。他说,此病一年会出现一、两次 @@ 可是,却对那两个可能性有好大的差别。

晚上,我就去看中医了。还好,中医的话语,没有把我给吓坏~

“过敏症” 我只知道本身对药物过敏,没想到原来还有其它东东 ><"

问一问、想一想,到最后才知道:对antibiotic过敏的不可以用dettol @@

我想上一次的红点会变本加厉,好长时间才痊愈,是因为我用了几次dettol (T.T) 还好之前的可以完全消失、可以完全痊愈。

这一次,还好知道对dettol有过敏,可以对症下药,四天过了,红点也慢慢消失了。呵呵~

所以啊~还真不能乱乱用东东 ><||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