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8日星期二

警惕?

星期六那一夜,做了两个不吉利的梦 :'(

第一个:突然间,梦见自己有乳癌 ><" 好不吉利的梦啊!是警惕我吗?还是要我开始注意自己的健康?还是要我有个心理准备? :'(

第二个:梦见自己被警察捉 ><" 事因警方在我租的车里找到毒品! -.-" 我可不是那些坏人叻(我没坏到那个地步 ><)奇怪的是,那架车,我的朋友曾经检查过,没事的叻,没有所谓的毒品。可是路检时,警方干嘛会搜到那所谓的毒品呢?是要警惕我会犯官司?而且这个官司还蛮严重的叻 ><" T.T 一头雾水..

新的一年了,可我怎么会那么倒霉那样?还是还没过新年,所以还是事事不是很顺利?唯有那样安慰自己了... 真希望在新的一年,可以事事顺利,平平安安,开开心心!

1 条评论:

  1. 没事儿的,别放在心上,可以平平安安的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