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4日星期五

没那个必要

在2012年的结束与2013年的开始,我无言了。想了想,有这个必要吗? 你的朋友要在我那里暂住,我没问题,就只是给个方便而已。可是,我哪知道会没水供应?没水供应,你就不能问问屋主吗?(屋主你又不是不认识,而且还熟得很叻!)或是带你的朋友到你家冲个凉..你有那个必要找不到我,就去找我的家人?!!

那一天是倒数2012年的结束,我也告诉过你,我会和朋友出!你为何不会问一问屋主,之前有遇过这样的事情吗?我没回到你的信息,没接到你的那一通电话,你就直接找上我的家人,你不觉得你处理事情,很不成熟吗? 你说找不到我,所以就问我姐,要我姐找我。拜托!!你在KK的,你找不到,难道在Twu的,就找到??!你岂不是要他们担心?!我尽我的可能,不要让我的家人担心,你却偏偏因为那没水供应的问题,直接找上我的家人!没水供应,我能当下解决吗?就算我回了信息,接了你那一通电话,我能解决那没水供应的问题吗??!

还记得上一次,差一点出车祸,我也没告诉我的家人,为的是不想他们担心!(那时,我正与我妈通电话,在那一杀哪,Vinci突然间尖叫起来,我马上用另一只手盖着电话,为的是不想让她听见那叫声,免得她担心,也很快的结束那通电话。那一次,真的是有惊无险。《拍打着木板:如果那时真的发生了意外,他们只是要面对现实,而不必担心 >< 虽然那是很残忍的离开方式。》

*人,本来都是会离开的,只是逗留在世上的时间是长还是短而已。那是“命”!就算担心得来,也改不了那“命”,不是吗?那为何要让他们担心?(那只是本人的想法。不想别人担心自己,只想担心别人。) 这一次,你这小子无端端的直接找上我的家人,还因此而让他们担心!我想了又想,总是找不到一个理由,你为啥会有那样的举动??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