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超不顺利的星期一!

昨天,也就是一个星期的第一天,是我超、超、超不顺利的一天 :(

很讨厌这种感觉!很气自己!我真的有够糊涂。

对我来说,所有的朋友都重要。我已经尽能力去不要让身边的人生气、受伤害。为了不要让别人受伤害,所以一切都由我承受,还想我怎样?也因为我选择让自己承受,所以一切的结果,我应该要有那个能力去面对,是这样吗?!真的很无助,超讨厌这感觉!是我的疏忽,一时没想到。只要你们开心,你们爱怎样就怎样,我应该要这样,对吗?我想应该是这样吧。因为重视朋友、因为重视你们、因为重视友情、因为重视你们的感受,所以我选择对自己残忍!对不起~

还有,糊涂的事连接发生!
1. 我竟然忘了带身份证出门。下午没课了,就去1B。到了那里后,才发现没带身份证!
2. 和朋友要去取车时,我竟然糊涂到走错地方!结果又要上回那一层楼。
3. 要回家的时候,就准备要找钥匙。结果怎么找却找不到!我只好回学校等我的室友。
回到家,我的钥匙在书桌上,我的身份证在另一个裤袋里!

昨天的我,到底怎么了?!!我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!再这样,我真的会崩溃!

蔡昔静!你可以善待自己吗?!蔡昔静对自己许下承诺~ 新年过后,一切都该平静了、该结束了、该恢复最原先的自己了,可以吗?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