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{生日+情人节+新年} ~ 快乐 ^^

嗯~就先说说我的生日吧。呵呵~今年二十一岁了咯,老了也该成熟些,对吗?但我想我还是那样,没什么变。哈哈~应该说,自己也不想改变什么吧。就自己还是自己,做回最原先的自己。

在此,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们。嘻嘻~感谢朋友们的惊喜与礼物吧。本来我只是打算大家出去玩,开心一下就好。没想到,原来我早已看过朋友送我的礼物。真的没想到!哈哈~在之前,我在朋友的手机里看见那个抱枕,就觉得好笑,因为没想过他们竟然逛街也可以这样拿那些抱枕拍照。在当天,我也没察觉车后有摆放着那份礼物。我的朋友也担心我会察觉那份礼物。由于我真的有够糊涂,所以也没察觉到咯。结果呢,就真的变成一个惊喜~真的万万也没想过。哈哈~也应该感谢自己真的有够糊涂吧 >.<

除此之外,我也要感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们与家人。呵呵~你们在讯息、面对面、facebook和msn的祝福, 我都收到了,也放在心上了 ^^ 在此,我也祝福你们,永远的快乐与安康。

今年的情人节是在新年的年初一。这也该说,全球人一起庆祝吗?哈哈~(有一点点的夸张成分 >.< )嗯~就祝福你们,情人节快乐和新年快乐 ^^ 现在的我,已迫不及待要回家庆祝新年了。哈哈~

恭喜恭喜!!恭喜发财!!新年快乐!!嘻嘻~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