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我最疼爱的外公

外公,您在家安心地走了,再也不回来了。

外公,您在那里过得可好吗?昨夜我煮的夜宵,那一碟鹿肉,好吃吗?我有好多东西还没给您啊~我第一次的薪水,也就是给您的生日礼物,现在的您用不着了。外公,您的离开让我们都好痛心。

外公,我知道您要我继续读书,不要我那么快就工作。放心吧~无论如何,我都会尽我的能力。至少这是唯一我能为您做的事,我会尽我的一切能力。希望我不会让您失望,也希望我的成就能让您感到光荣、欣慰。

外公,您知道吗?我好想念您啊~您的笑容、您的笑声、您煮的美味菜肴、您爱吹的口琴,那美妙的声音,我再也听不到了。还有您的一切一切,已成了我的回忆。

外公,您在另一个世界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,要吃饱,要睡好,爱买什么食物吃就去买,不要饿坏自己,知道吗?

这一路来有您的陪伴,突然间失去了您,我真的好痛心。我最疼爱的外公,愿您在另一个世界也能快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