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松了一口气

这几天,真的蛮累。星期六早上,我姐信息我,告诉我外公进了医院。当时我正在上班,心情突然变得不怎么样。当时的我,强忍着泪水。毕竟是在上班,也不想在办公室里流泪,所以只好忍着。直到我姐打电话给我,我就开始哭了。可能是之前强忍着吧,所以哭得蛮厉害。(也不知有没把我的同事给吓坏)

当时我真的很害怕,很伤心,也因为全都在医院了,没人方便载我去,第一时间我就想到我的朋友。我还记得当我信息我的朋友时,我的手在发抖,这真是太害怕了。真的要感谢我的朋友,不然那个时候的我也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
在医院里,真的蛮多病人。眼看着被推进手术房的,不止是大人,就连婴孩都有。看了后,还会心疼他们。毕竟人还真化学啊~

第二天,医生告诉我们他的情况已稳定了许多。当时所有的人都松了一口气。在医院真的很麻烦,什么都要等,一时一样。唉~我们也不能怎样,就只好等。

看见外公渐渐好起来,大家也都松了一口气。昨天也不必在ICU了,可以转去普通病房了,还蛮安心了。

现在想回头,也不知有没把我的朋友给吓坏。希望没有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