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反常?

这个学期,已要接近尾声了,也就是说,2011年也将结束了。这个学期,刚开始时,一直都不在状况中,是因为假期太久,所以生疏了?习惯也变得怪里怪气 ><

已要接近尾声,冬至、圣诞节、倒数2012的到来,这一切都是开开心心的。但是这也意味着,我们都老了一岁 -.-"

人生将会又再经历什么呢?明天和意外,哪个会先到来?2012会是恐惧的一年吗?真的有太多的未知数!

有时候,我真的很矛盾。喜欢倒数,是因为可以看见烟花;不喜欢倒数,是因为不懂它会变得怎样。变本加厉还是会看见彩虹?哈哈~不想有期待,因为不想再失望。

每一个人都为自己的未来,开始拼了^^这很好啊~至少有一个目标。而我呢?不要有目标..有些东西,不是我不要,而是命运的安排,会让我想放弃一切。所以,有时候,会比较希望一切顺其自然。

要谢谢在大学里遇见的每一个人(当然这一生所遇见的都要谢谢!哈哈~)不要对一个没有信心的人,期望太高,因为这只会气坏你自己,你懂吗?(我想如果你有看这一篇,你应该知道我在说着你吧。哈哈~)

1 条评论:

  1. 不是期望高,
    是对你们有一定的期望啦。。。

    你们的 assignment 达不到要求没关系,
    有那份心要搞好它就可以了。

    回复删除